ballball balloon

一个平平无奇的小脑洞。

纯属娱乐

勿上升真人

不喜勿喷

ooc警告

 

晚上睡觉的时候

 
 

你在看电视,看着看着就困了,哼哼唧唧的想找马嘉祺抱抱睡。马嘉祺却在洗澡。你就委屈得哭了起来。马嘉祺出浴室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个可爱的小朋友抱着小猪佩奇哭唧唧。你看见马嘉祺出来了以后哼哼唧唧地喊着

 
 

“马老师——要抱——”

 
 

马嘉祺一看就知道你是困了,也顾不上穿衣服,穿着浴袍就过来抱着你了。

 
 

“老婆困了吗?”

 
 

“哼……祺祺抱抱睡。”

 
 

马嘉祺把你抱床上睡觉去了。就在你睡着的时候,马嘉祺轻手轻脚地去厨房,熟练地拿起奶瓶在泡奶。

 
 

半夜饿醒的你起床懵了一下,突然发现马嘉祺不在房间,没有安全感的你大喊了一声“马嘉祺!!!”

 
 

马嘉祺迅速回答

“欸!在呢!怎么啦老婆?”

 
 

你听声音就知道他在书房,这也不是一两次的事儿了。然后你就直接光着脚走去书房,熟练地钻进马嘉祺怀里蹭蹭,却是被马嘉祺拍了一下小屁屁。

 
 

“又不穿鞋!”

 
 

你对着他甜甜地笑了一下,他瞬间没气了。你又接着把头靠在马嘉祺胸前,

 
 

“哥哥我饿了。”

 
 

马嘉祺站起身,把你放椅子上让你等他一下。随后小跑着去客厅把微波炉里保温的奶拿出来。回到房间后直接把你抱着,像哄小宝宝一样地把奶瓶塞你嘴里,嘴上哼着小曲儿。

 
 

听着他的声音,你也慢慢困了,眼皮开始打架。马嘉祺就温柔地说“睡吧。”这时候他的工作也完成了,把你抱回卧室,给已经睡着的你把奶瓶拿走,盖好被子。在你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也睡觉了。

 
 

晚安,我的宝贝。

 

评论(7)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